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来源: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发扬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给予贫困山区儿童温暖与帮助,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阳光行动志愿服务队开展“衣往情深·爱心随行”暖冬捐衣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证宣传到位、效果到位,青年志愿者通过宿舍集中收集和朝阳广场现场收集两种方式,分小组分阶段完成暖冬衣物募捐工作,并及时将衣物统一整理。收集工作结束后,志愿者将三天募捐到的2500余件衣物归类打包,及时捐至黎明公益团队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战场镇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冬日温暖,让爱心延续,让温暖永驻。

 



暖冬捐衣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特色志愿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担起时代责任、服务奉献社会,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