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康婷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王端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11月19日,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总裁杨琪和天津康汇医院院长王世鑫等一行就校企合作工作来我校调研,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印寿根主持,相关学院的教授参加。



我校高辉、王鑫、高丽兰三位教师就承担的康婷集团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三项开放课题,分别做了《高效抗痤疮丙酸杆菌HA微针贴片的制备及其在痤疮治疗中的研究》、《透明质酸促进胶原纤维取向组装的力学生物学研究》和《GM改性透明质酸支架的3D打印及软骨组织工程应用机理研究》的专题汇报,介绍了当前课题进展和未来工作计划。郭健老师介绍了介入手术机器人、康复治疗机器人、脑机接口控制康复设备等方向上的研究成果,秦文静老师介绍了在柔性传感器方向的研究成果。


康婷集团的领导对我校教师所做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双方就课题成果在转化应用方面存在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在未来双方将在科研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搭建起深入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在企业应用上的转化。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