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刘高杰 来源: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社会发展学院于11月20日晚举办教风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特邀了几位四六级成绩优异的同学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应考经验,全方位剖析了四六级考试的题型结构,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指明了复习方向。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实战经验提供了可操作性强、可参考的复习方法,以便学生能够更科学高效地进行备考和复习。

 

 

据悉,学院还通过英语模拟考试等一系列学风建设月活动,将实战操练与学习技巧相结合,充分检验自身英语能力水平和不足之处,为学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