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场练笔 精进己身”职面人生就业指导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何涛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缓解疫情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提高学生未来的求职竞争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国家关于“六保”“六稳”工作总基调,完善就业指导机制,管理学院于11月20日举办第六届“职场练笔 精进己身”职面人生就业指导教育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边学书、中铁十五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李胜男、天津度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威、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经理王天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张丽琮、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敏作为活动嘉宾。


企业嘉宾依次上台进行宣讲,通过对企业文化、公司核心价值观的介绍,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的关系,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认识自身情况,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指明了方向。同时,到场企业也给同学们带来相应的招聘岗位,并为大家进行介绍和讲解。本次就业指导活动得到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踊跃提问发言,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现场嘉宾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积极就业。



管理学院将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院训,汇聚学院内外多方力量真抓实干,以服务学生为根本,以拓宽渠道为保障,以促进就业为目标,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为同学们搭建通往社会的桥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