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2019级“求实”励志班学员摩尔英语首班成功开课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四位一体”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提升精准资助水平,打造自强自立学生典型,引领发挥“头雁”效应,促进学风建设,在校党委学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企业摩尔英语的共同支持下,2019级“求实”励志班英语素质拓展训练课程于11月15日正式开班。


开课前,摩尔英语授课团队多次进校与学校以及受助学生开展座谈,协商授课内容,了解受助学生培训需求,设计并制定了授课计划。首课开始,由天津理工大学优秀校友、摩尔英语创始人刘铎为2019级“求实”励志班学员介绍本期课程设计,并鼓励学生勇于“张口”,勇于实践,在未来的学习中提升英语素养、提高能力素质。



摩尔英语联合创始人,摩尔英语教学总监李翠老师以“Innovative Communication”为题,为学生带来首节职业英语课程。李老师深厚的英语功底,精心的课程设计,循序渐进、开放包容的授课理念,带动着受助学子由哑巴英语学习逐步转变到发声英语学习,潜移默化引领学生提升英语兴趣,提高英语能力素养。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课程有效帮助自身转变英语学习观念,对自己的英语素质能力拓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摩尔英语的资助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努力拼搏,传承品格,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决心,鼓足了为求实励志班成为天理榜样旗帜贡献自身力量的勇气。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资助范围,摩尔英语计划提供八个学期,共计十六个班次的英语素质训练课程以及课外拓展训练项目,捐助资金累计20万元,旨在帮助更多困难生提升英语素质。此外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联系校友资源,为在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广大资源,使深化发展型资助育人理念在广大天理校友中激起共鸣,纷纷表示未来愿意加入我校资助行列,帮助母校拓宽资助路径,为天理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