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中新生态城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6日在天津中新生态城开展党日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学习了解生态城“生态+智慧”的双轮驱动发展的建设理念。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先后参观了信息大厦、环卫科技体验馆,工作人员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智慧城市的管理运营模式,研究生党员们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沟通交流,对专业技术在城市治理现代化方面的应用有了初步认识。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来到生态城最早使用智能垃圾分类垃圾桶的鲲玺园小区,在鲲玺园,研究生党员们亲身体验了垃圾分类兑换积分制度,党员于明天表示,积分兑换制度有利于提升居民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利于提高垃圾分类良好习惯的养成。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有了深刻的体会,回到学校后,党员们积极宣传践行所学到的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并对专业技术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