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在职教师党支部、退休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共120余人,赴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联合特色党日活动,根据《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融入性、沉浸式学习,引导师生把爱党兴国荣校相统一,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



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师生党员代表们进入了多媒体时空殿堂,两侧大屏将历史场景刻画的栩栩如生,大家深深的感受了中国红军的艰辛。两侧展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这里的一切都生动展现了建党建国的艰苦历程,在一次次克服绝境难题时,总是涌现一批批英雄伟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在领誓同志响亮声音的带领下,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忆起了当年入党的初心。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向主席献花,虔诚的彰显了我们继承遗志弘扬精神的坚定信念。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一场红色教育的洗礼,仿佛带我们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脚印,回顾了那段无比艰苦又辉煌激情的岁月。如今,我们生活在强大祖国的呵护下,这一切来之不易,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同时也要在各自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挑战自我、奉献社会,通过本次“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奋斗精神,学习那一个个屹立在时代潮头领航英雄身上的共产党人品质,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党员应有的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