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举办纪检委员培训暨警示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李晓亭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教育生态,近日,材料学院举办纪检委员培训暨警示教育宣讲。



会上,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廉政建设与日常教学以及管理工作相结合,与教风学风建设相融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随后,学院纪委书记做专题培训,分别从如何认识把握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两个方面,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大量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为我院纪检委员开展工作进行相关培训,他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支部书记廉政教育以及积极开展铸师魂、育师德、树师表、正师风、练师能教育活动等多项举措,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充分认识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汲取教训,自觉做到警醒警觉,自觉增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