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孙磊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要求,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实施办法》,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从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创新之处、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做“四有”好老师,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



会议还以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师德师风等三个方面典型案例为教育载体,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正确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强化教书育人“红线”“底线”意识。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按照“警示教育月”要求,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警示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坚持以党风带教风端学风,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