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好党章,做党的人》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郭增玉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理解党章的深刻内涵,10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马红健老师开展了《学好党章,做党的人》专题党课讲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共55人参加会议。



马红健从“党章的概念和功能定位、党章的主要内容、新党章的修改和如何严格践行党章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中对于新党章的修改背景和重大意义,马红健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写入党章是历史的必然要求,也为新时期党不断发展前进提供了强大理论支持。随后,结合丰富工作经历,马红健谈到学习党章内容要坚持读原文,把握好重点和注重联系工作实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章要求,胸怀报国之志,为实现强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党章学习是面向学生辅导员、学生积极分子开展的一次专题培训,也是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培养发展的重要部分,有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章的内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培训后,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自觉遵守党章,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用党章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