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 来源: 环安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关注自我、情绪自控的健康心理。10月25日晚,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环安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巧妆烟华 心语相和”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辅导员、学生骨干、2020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班级选题多样,紧扣时代,贴近校园。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表演绘声绘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有的节目轻松愉悦、令人捧腹,有的节目温暖感动、引人深思。每位演员全身心的演出,都给在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环科1班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资源1班、地理1班获二等奖;环工2班、地理2班、资源2班获三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生动地展现了当今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难题和困扰,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引发参与者相应的情感体验与思考,使学生学会减缓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和在生活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让他们在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时,能够积极而从容的应对,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建立起坚固的心理防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