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随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推进,为切实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人口普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



为确保人口普查顺利进行,志愿者提前到达目的地完成前期准备和点位分配。社区负责人进行工作部署后,志愿者被分成不同小组,分管不同片区。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实地调查并记录人员信息。部分志愿者以电话形式询问社区住户的户籍和现居住地等信息,还有一部分志愿者负责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加大对普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引导。志愿服务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纷纷对志愿者们在工作中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和肯定,称他们为人口普查工作的完成注入青春能量。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宗旨,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有效推动,不仅有助于增强社区民众对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了解,顺利完成基础性数据的收集,更是引导当代青年志愿者关注国内时事、响应国家政策,为完善我国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贡献青年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