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思享”学术沙龙之学成路——扬起公务员的职业风帆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刘高杰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随着毕业生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受到许多毕业生青睐,为精准助力学生上岸,提高学生专业认知、职业规划水平,社会发展学院于9月12日举办“思享”学术沙龙之学成路——扬起公务员的职业风帆。


本期活动邀请到学院2020届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研究生何春晓。何春晓同学于2020年以笔试成绩第二,面试成绩第二,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烈山区税务局,系我院近几年以应届生身份成功入围国家公考的典范。她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经验,分享了在读期间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技巧,重点就公考报考岗位、备考笔试、面试模拟、体检与政审等集中问题,与学生们分享了注意事项与经验教训。此外,何春晓同学还与学弟学妹们积极互动,鼓励大家及早规划,积攒更多实习实践经验,综合全面的考虑学业与就业规划问题并为之坚持奋斗。



本次沙龙起到了良好效果,激发更多学生将学业理想转为实践动力,职业念想化为精细准备,社会发展学院也将继续挖掘校友资源,搭建平台、交流共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