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相约“云端” 筑梦启航——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前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肖悦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级新生安全平稳有序报到入学,增进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使新生能够加快了解学校文化内涵、快速实现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10位新生辅导员于9月12日与2020级876名本科生、213名研究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开展入学报到前“云交流”。





各专业辅导员统一着装,分不同时段与天理管院2020新生及家长开展视频会议。老师们主要从报到前准备、现场报到流程、宿舍入住手续、开学初具体安排等事项向新生和家长进行全面介绍。此外,准确传达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要求,细致讲解迎新安排中的环节,最大限度地争取新生及家长们的理解,为新生报到入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交流中辅导员特别提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及家长入校前展示“绿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新生及家长入校前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的监督网。最后,师生家长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新生和家长纷纷表示,2020年经历别样的高考、网络咨询、云端录取,招生宣传阶段学校学院为广大考生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开学前学院开展的学助在线咨询、“云”游校园、“云端”见面等活动让学生对即将在天理校园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活期待满满,同时奠定家校同心携手共育的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