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刘高杰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天津市、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社会发展学院立足自身实际,于9月10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去向统计数据,为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督促学生提早做好就业准备,找准自身角色定位,增强就业紧迫感。另外,学院党委副书记以辅导员老师自身求职经历、各届毕业校友成功求职案例为引,帮助学生厘清个人优劣势,鼓励广大毕业生“动起来”、“走出去”,开拓职业眼界,敢于迈出求职第一步,转变“等、靠、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招聘“黄金时期”,及时关注心仪单位招聘信息,积极吸取求职经验,做好充分就业准备。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就业派遣、人事档案转递和户口等手续办理方面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梳理就业求职手续办理中的集中问题。


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积极筹措社会资源、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宣讲与指导,深入宿舍引导学生合理就业规划,提高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