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工作交流会暨2020级新生助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2020级迎新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培养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能力,坚定爱与服务的工作初心,提高3E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助力2020级新生顺利适应天理校园生活,9月9日—11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工作交流会暨2020级新生助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教师从学长助理团队的建设及要求、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爱国主义教育及大学生入党程序、新生入学适应教育、入学安全教育、学生科技引领、心理调适及困难生自强自信精神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并强调学长助理团要从自身定位、工作方法、奉献品质、工作重心四个方面来论述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长助理,要从新生适应情况切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汇报,从而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引导新生做优秀的“天理人”。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长助理队伍是一支团结向上的集体,是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有力帮手,结合学院实际学科特点开展多次培训会,使学长助理掌握了更加科学、具体、有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学长助理将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坚持在帮助新生、引导新生、服务新生的过程中,同新生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