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展,7月11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以“总结思考、规划展望”为主题的科技工作推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晓丽教授报告了近三年的科研工作情况,包括科研项目申报、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和相应措施,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科研文化、学术生态氛围,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和科研声誉。

 

随后,七位中青年学术骨干进行分享交流。李梅彤教授分享了大数定律,鼓励青年教师大胆申报各类国家级项目,走出去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秦松岩教授以“白手起家,起于青萍之末”为题,分享以一条主线申报各类纵向项目的经验;奚志林教授分享了从讲师成长为天津市青年学者的历程;徐瑾副教授提出“做中学,学中做”理念,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承担各类项目的能力;其它骨干教师还分享了高水平论文发表、青年教师合作承担各类横向项目等经验。

 

 

最后,学院院长冯炘教授做总结讲话,他鼓励学院教师要多交流、多合作,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此外,更要做好“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总结,打牢学科基础,为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博士点申报做准备。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还将定期深入到各系举办调研座谈会,整合教师的科研方向和成果,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各类平台,以团队形式组织申报国家级项目、承担重大横向项目,使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