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掌握学生求职需求,做到就业工作的前置部署,近日,理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班导师及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推动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正确看待当前的就业形势,依据个人求职意愿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扩大选择范围,多关注参军入伍、去西部、去基层等就业机会,将时代使命与个人成长熔铸起来,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学院院长重点围绕如何做好考研、就业及出国的准备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她鼓励同学们未雨绸缪,积极准备、锤炼技能,主动适应市场和环境的变化,掌握就业的主动权。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安全事宜,并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据悉,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中心,探索就业指导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更好地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