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穆玉海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以及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讲解了环境、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毕业生就业形势,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并嘱咐家长与学校携手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参与校内外招聘会,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找寻就业单位。


随后,就业工作辅导员讲解了大四年级的重要时间节点、三方协议、报到证、劳动合同等就业知识,鼓励家长们督促同学们科学规划、有效利用好暑假时间,丰富个人的就业实习经历,增加就业砝码,以崭新、自信的面貌迎接大四生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迈向社会。



最后,毕业生家长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促进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共同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今后将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时机,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通过开展就业专场宣讲会、招聘会、一对一帮扶、“环安开讲啦”等多种途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