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任相峰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帮助2021届毕业生明晰当今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更好地规划自身发展,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及450余名毕业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近三年来学院的就业数据走势,指出2021届学生就业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就业的“黄金时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


随后,2021届已经在实习试用期的孟凡镇和王梓瑞同学分别以“确定就业方向,赢得就业机会”和“丰富简历、完善自我、成功上岸”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王梓瑞说:找工作重点在于要去“找”,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勇于面对挫折,不断完善求职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学生的求职心态,提出了每位学生都应该在毕业季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用青春和智慧开启自己的幸福人生。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以外部环境为依据,以学生需求为中心,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开展求职训练,持续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