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学长聘任仪式暨带班学长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刘渊博 李琼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学长聘任仪式暨带班学长工作经验分享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薇、相关辅导员、优秀学长代表和2020级学长助理参加本次活动。

 

 

聘任仪式上,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学长助理的选拔情况,在场老师为新任学长助理颁发聘书。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史薇老师对新任学长助理们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和期望,一是学长助理工作在我校有着优良的传统,意义重大,要培养正确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将学长精神传承下去;二是新生对环境和全新的学习生活方式需要逐渐适应,学长工作事务繁杂,需要提前了解并熟知工作内容,从安全稳定、学风建设、诚信做人、防范诈骗、身心健康等方面引导新生养成良好习惯;三是今年是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要加强学风引领,提升工作水平,帮助新生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最后,感谢并希望大家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学长助理工作。

 

2019级优秀学长代表綦鹏鼓励学弟学妹们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坚持服务”为主,做好老师们的助手,真正地关心、帮助每一位新生,要在工作中为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这一目标共同努力,将天理“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传承发扬。


 

最后,2020级新生辅导员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同学们要提升服务意识,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朋辈引导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灵活引领新生尽快顺利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长助理工作,后续还将持续举办系列线上培训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