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彭程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意识,明确疫情期间的管理模式。7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19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


2019级各班班主任按照编撰的安全教育提纲,结合专业知识教育,为各班学生开了一场全面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材物2班班主任从离校的安全,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展开班会,提醒学生们因疫情原因,此次假期是超长假期,要求各位同学务必返乡,居家保证自身安全。



各班主任提醒学生们,在离校前提前咨询相应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申请好健康码,以免出现问题耽误回家。务必将离校时间、车次(返乡车次建议不要路过高风险地区,避免健康码变化)、返家时间及时告知家长,以免家人担心;注意网络安全,考试过后也是诈骗的高发期,遇到所谓的教务处、学生处邮件不要理会,及时删除并相互提醒。防止因为刷单兼职受到网络诈骗,不要在陌生网站输入自己的常用账号密码;暑假期间,注意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注意防溺水,保护好人身安全;定期保持与同学和老师的联系。通过今日校园每日完成信息填报。暑假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提前两天向辅导员报备。



据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醒保证学生人身与财产安全,时刻筑牢学院安全稳定的底线。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对疫情期间进一步做好假期安全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具有指导性意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