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举办“学风建设 党员先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响应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年启动会,深入落实《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材料学院材料专业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于6月4日举行以“学风建设 党员先行”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材料专业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材料专业教工党员深入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员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学生党员为提升我校学风建设所提的建议。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和收获,从专业建设、课程质量提升、培养方案改革、实践教学拓展、生源质量加强、考研、英语四六级等方面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想法,积极为学校学风建设提供发展思路。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能够为学校学风建设建言献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今后,不论是在校学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将自觉践行“重德重能、求实求新”校训精神,用奋斗书写人生,携手共创天理美好未来。


材料学院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系列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引导师生党员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养成优良教风学风。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