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课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刘高杰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有效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减少相关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社会发展学院于6月2日邀请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学苑派出所副所长王建旭警官为同学们带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课,线上线下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王警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网络诈骗现状和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校园网络诈骗办案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四个真实故事,告诫同学们要对“网络兼职刷单”、“网络购物,冒充客服退款”、“QQ号码被盗,冒充好友借钱”等典型网络诈骗手段有所警惕,提升自身防范意识,预防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科普防范校园网络诈骗的理论方法,教育学生做到“不轻信”、“多核实”、“别贪婪”,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诈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