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尚以迪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努力成长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6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30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对毕业生们送出寄语,叮嘱同学们走出校门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人生。毕业生代表寇宇宸表示全体毕业生将不忘学院的教导,走出校门后仍会刻苦努力,时刻牢记“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并感谢学校四年的栽培。随后,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体会,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畅谈了个人感受;也从关系学院未来发展的教学、管理、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院向20届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聘书,希望校友联络员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会议的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也从学院总体规划角度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推进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为校争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