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阅读量:()



5月2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19号楼216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学生座谈会。来自学院本、硕各年级的16位学生代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始终把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维护学生利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细致周密的部署安排,规范的疫情防控措施,良好的宿舍环境以及便捷地浴室使用表示满意。同学们围绕返校复学后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课程及实验安排、食堂用餐安排、图书馆使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学院负责人分别进行现场解答。


 

薛松院长向学生代表对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返校复学后积极投入到学习的状态。姜海燕书记对学生代表的积极进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仍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在学习上应更加自律和有效。她强调:一是学院将及时对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进行梳理反馈到相应部门,学院将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二是希望到会的学生代表在座谈会后,将学校做出的努力以及已解决的各项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传达;三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如实填报身体状况,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常态化,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