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理学院开展“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陈颖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鼓励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到基层就业,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5月28日上午,理学院邀请了天津市西青区智达里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韩丽兰作“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主题宣讲会,近70名2020届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韩书记从“什么是社区工作”、“我的社工之路”、“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社会工作者的职业愿景”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她谈到,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传递好党对老百姓的关怀,服务好人民,就是我们的光荣使命。而作为新时代青年,将青春之树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是你们的时代责任。社区作为基层一线,是直接和老百姓接触的地方,是年轻干部成长的“熔炉”,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区工作,参与到创新社会治理中来,让青春与祖国同行。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他们主动深入基层锻炼自己、认识社会、奉献社会的信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