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李少华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要求,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近日,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强以《坚定信心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双战双赢》为题,为学院8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高强从疫情防控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疫情防控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疫情防控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疫情防控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中的责任与担当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的显著优势,介绍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学院师生党员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携手抗疫,确保疫情防控与复课开学双战双赢。


据悉,海运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多举措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满怀信心地应对挑战、化解压力,凝聚起战胜疫情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势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