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电科与集成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校园爱校荣校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我校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要求,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电科与集成本科生党支部日前开展校园爱校荣校劳动实践活动,3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向所有党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校训的含义。随后各位同志两人一组,主动承包责任区,用抹布细致擦拭学校南门的校名石碑与校训石碑,并认真清理了现场的遗留垃圾废物。在清理过程中,各位同志既体会了劳动的辛苦,更是对校园的清洁工作人员表达了尊重与感谢;与此同时,在劳动过程中也在细细感受校园的美丽,发现体会天理之美。清理过后,30余名支部党员同志在校训石碑前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感激,同时也立志谨遵校训“重德重能求实求新”,在天理沃土上茁壮成长,惜时如金,增长本领,磨砺品质,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全面成长,潜心育人,致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后续将继续围绕学生劳育教育,多渠道丰富劳育模式,增强学生爱国奉献、服务社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