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复课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学院师生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要求,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广泛号召师生党员参与复课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主动投身于学生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建师生党员突击队,40余名教师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主动参与其中,负责测温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5月22日至24日,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突击队队员和学生工作教师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积极投入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中,帮助返校同学进行报到登记、行李消毒、行李搬运、扫码测温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朋辈引领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推进校园群防群控,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返校学生,掌握学生返校底数,督促已返校学生每日打扫宿舍卫生,通风消毒,共同维护宿舍的良好环境。学院党委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从前期摸排、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完善机制、返校安排、教学准备、风险排查等多个方面着手返校复课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商讨制定具体方案,确保工作落实,为师生返校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