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教师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张艳梅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近日,聋人工学院大部分学生已平安返校。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状态以及生活需求,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走访宿舍,为学生送去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物品。



22日下午,学院负责同志带领辅导员以及网格员教师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询问返校后的学习状态以及就业情况。叮嘱同学们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定期消杀。同时,建议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适当增加锻炼,提高防疫意识。网格员教师为学生耐心讲解进出校请假制度、图书馆如何预约等问题,以教师网格化管理模式,组织同学们做好通风消杀和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复课开学,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制度,服务学生,聋人工学院成立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和教学运行组,从学生日常管理、防疫保障、毕业设计指导等方面,做好前期准备,以学生安全为重点,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保证教学科研环节有序运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