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E师讲武堂”,助力学生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切实保障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落实我校学风建设指导精神,日前,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E师讲武堂”,邀请十余名优秀校友与毕业生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专业课学习方法以及大学生活如何度过”的线上交流会,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刘慧敏老师为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参与此次交流会的优秀校友与毕业生的简介,随后各位校友与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结合“大学如何度过”、“专业课的学习方法”、“专业兴趣培养与科技竞赛”、“学科目前发展的前沿市场需求情况”及“求职技巧”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专题汇报。在交流会上,各位校友与毕业生倾囊相授,将自己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对同学们进行分享,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时间一定要抓住机会,全面发展,树立专业自信心,积极参与科研,在不断学习与实践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参会的同学们也结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学姐学长们进行请教,各位校友与毕业生主动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交流会最后,刘老师结合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向各位校友与毕业生表达了谢意,并邀请各位校友有机会回母校做客。同时,刘老师也向所有参会的同学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时刻准备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与学院的学风建设,学院将进一步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依托“E师讲武堂”平台,开展线上交流会与线上答疑,多措并举,丰富同学们的学业帮扶渠道,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