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欢送2020届毕业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郑雁阳 来源:  阅读量:()



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8会议室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4名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



欢送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致欢送词。张书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心怀学校,关心学院发展。院长王京滨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各位毕业生提出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和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的殷切期望。李国刚教授、李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充分肯定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学习研究的刻苦执着精神,表达了对毕业同学的不舍之情,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继续发扬创新和拼搏的精神,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懈奋斗。17级工业工程专业杨子帅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深情回顾研究生期间的成长经历,分享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感激之情。



随后,党委书记张冬梅和院长王京滨为参会的毕业生代表发放学位证书和纪念品,教师代表李国刚教授和李虹教授为毕业生代表们佩戴校友徽章。至此,2020届研究生们完成从学生到校友的身份转换。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共同进步,管理学院继续在应届毕业生中开展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工作。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中共有6名同学被选聘为学校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欢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王书记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



最后,尹贻林教授为各位毕业生送上祝福视频,各位研究生导师也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向毕业生们送上“毕业云祝福”。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来到管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