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林健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要求,把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4日,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疫情的考验,亮出身份就是亮出责任,亮起旗帜就是担起责任。首先,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天津理工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坚决配合、有力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之后,党员们观看学习《大考》专题系列短片和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大考》通过大量的笔触、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描绘了天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最前线,展现了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投身人民战争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对于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校开学工作,对疫情防控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科学的认识,党员们学习了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做好扎实准备。


最后,为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党员们签订了承诺书,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亮出党员身份,努力工作兑现承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为契机,筑牢校园应对疫情风险的坚固防线,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