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师生勠力同心迎战“大考”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刘倩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师生思想,全力打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13日,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大型专题片《大考》,通过了解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及天津援鄂医疗队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担当意识。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导师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服务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论文指导工作,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线上指导的方式,由指导教师以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线上指导。复课开学之后,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的前提下,认真做好现场学习答疑与学位论文指导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科研任务,及时就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解惑和提供帮助,确保论文质量,保证不因疫情耽误学生顺利毕业。

 

 

据悉,随着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社会发展学院将结合“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全体师生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校园平安、守护师生健康,为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