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根据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普及防疫知识和安全常识,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511日,理学院在6号楼301-304教室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教育。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返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学生传达了学校有关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并从食品与宿舍卫生安全、教室与宿舍突发状况处理、专业学习、就业指导、防诈骗等方面对学生开展了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随时与学院老师联系。

 


此次毕业生返校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学生普及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会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控纪律、维护防控秩序,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为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学院从党政领导到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等人员形成合力,扎实落实学校有关返校复课的相关政策,将分别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就业专题指导”、“感恩母校”、“共叙师生情”等不同主题活动,引导毕业生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毕业季。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