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武秋颖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了帮助学生提升简历制作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5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利用线上会议平台举办了简历制作主题培训讲座,邀请到鲁南制药集团招聘总监、就业指导特邀讲师尹靖文为我院学生进行简历制作与培训指导。



会上尹老师分别从简历的定义、内容及客户的需求三方面来指导学生如何通过HR的视角,以客户为中心制作一张高质量的简历。讲座开始,尹老师以东方朔的生平事迹形象的引出简历的定义,并从简历的基本信息、教育经历、项目经历、实践实习、技能专长、个人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同时用典型错误案例为学生们指出简历当中常见的问题并指导大家进行现场修改。讲座结束后,鲁南制药集团工作人员还带领学生们进行了企业云参观,让学生们足不出户了解到制药企业研发中心的真实环境,学生们都感觉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求职简历的重视和认识,同时也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对学生求职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今后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