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朱立文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5月8日和9日,化学化工学院即将迎来371名本科和硕士毕业生返校,为确保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组成以党政领导为总指挥,副书记为组长的学生接待工作组,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5月8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全院教职工,对返校的同学表示诚挚欢迎,并细心询问同学们在家学习生活状态,以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提醒同学们,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提高警觉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辅导员老师也给 每一位返校学生耐心解答浴室如何预约、图书馆怎样进入等日常学习和生活疑问,并以宿舍网格化管理模式,组织同学们做好日常通风和体温检测,确保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健康状况。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要与毕业设计导师积极沟通论文情况,确保顺利毕业。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从学生工作管理、实验室卫生安全防护、毕业生论文指导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以学生身体健康为首位,以保障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有序进行为宗旨,迎接毕业生顺利返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