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指引,根据本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两委具体任务要求,为确保在防疫形势下征兵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做好我校征兵宣传发动工作,4月30日下午,学校在11号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召开年度征兵工作说明会,会议由校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召集,来自我校16个征兵联络点的工作人员参会,南开区人民武装部征兵宣传员出席线上会议。



本次说明会采用主会场结合腾讯会议平台组织,会上发布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通知,对今年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重点对本市征兵优抚政策的调整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具体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发动工作,明确了在校报名宣传工作要点、“一对一”“点对点”工作方法,并结合学校校情和疫情防控形势下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就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思想引领、军营发展及建功立业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南开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吕丹丹同志在线面向征兵联络点的工作人员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工作重点难点突破技巧。


征兵工作关乎国家安危、人民安全。当前,正值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围绕国家“六稳”“六保”关键要素,鼓励更多毕业生参军入伍,进一步完善征兵工作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做到征兵宣传有重点、全覆盖。力争2020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输送优秀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强国强军事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