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开讲啦”之“一技之长”出国面对面之交换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更深刻的了解以及明确的目标,管理学院于近日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开讲啦”之“一技之长——出国面对面之交换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工商管理(中外合作)专业15级张筱昔和17级杨子涵。



杨子涵就“国内外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差异”分享了她的经历和体会。不论是学习经验、沟通方式还是生活起居、校园环境,都讲解得面面俱到、细致入微。她建议大家要在交换期间多留心老师们不同风格的教学方法,多与老师同学们沟通,尽快的融入当地生活。其中,听力和口语能力是出国留学的必备技能,要重视听说能力的锻炼和培养,久久为功。


 

 

张筱昔侧重于“留学方面”以更宏观的角度、全面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出国留学所需具备硬指标和软条件。她建议同学们要在出国之前多方位的衡量利弊、慎重抉择。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同学们讲述了在国外有可能遇到的经济压力、学业压力等问题,提前让有想法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做好心理建设。最后她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的选校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有效的帮助。分享结束后,两位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留学经验分享会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出国留学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们对今后的大学规划的重视程度,也为在校学习和准备毕业深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同时彰显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道路,为学生的学习规划提供实质性帮助,助力管院学子在今后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