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启动仪式暨第二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校团委关于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相关要求,加强对我院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引领,理学院于5月6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启动仪式暨第二期结业典礼,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初彩霞、团委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学员代表陈邢月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大骨班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并希望第三期学员也要用奋斗和磨砺去抒写青春,在培训期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去学习,认真去探讨,积极去实践,大胆去创新。其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学员代表罗澍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一定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积极实践,将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努力成长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院、社会、国家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委副书记初彩霞对第三期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安排好学习、生活和工作,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参与培训学习,全身心投入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和学习中来;希望大家在培训学习中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做,做到思想受洗礼、理论有提高、工作上水平;希望大家共同齐心抗疫,做好云端学习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团结带领理院学子勤奋努力,团结奋进,用我们自己的学和做来谱写展示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风貌。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学院团委书记组织第三期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院将精心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学员开展各项活动,引导他们明确自己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