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有我,‘疫’往直前”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杨力波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5月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有我,‘疫’往直前”线上主题团课,百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团课邀请到三名疫情期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



会上,梁卓晨、夏鸿洲、王炎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向大家阐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让同学们从平凡中找到自我价值并为祖国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们提到“要争做新时代的青年人”,不仅表达了自己对疫情期间勇往直前的逆行者的赞美,更让大家认识到青年力量的强大,在互动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团委负责人杨力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同学的奉献精神,并号召团员青年向榜样学习,传承五四奋斗精神。


在这个特殊时期,此次线上主题团课中的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事迹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伟大的民族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向舍小家为大家的他们学习,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