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暨形势政策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梁晶晶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4月29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暨形势政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炘担任主讲人,共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冯炘以“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生动地讲述了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中国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最后,冯书记向广大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做一个有远大志向和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作风正派、忠诚正直的人;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毅力,不断进取、乐于奉献的人。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获益颇深,学员代表王九龙表示:在我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之时,此次形势政策课意义非凡,制度优势是我国战胜疫情的最大优势,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的中流砥柱作用。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与培养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将持续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劳动实践教育等线上专题培训,勉励环安学子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做理想坚定的追梦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