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开展复岗复学防疫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做好毕业年级复学前准备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了材料学院复岗复学防疫工作培训会,为复岗复学做好准备。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生返校、教师返岗的必备条件,并详细讲解了师生返校后如何预防疫情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流程、疫情处置响应流程、各岗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验室等场所清洁与消毒具体操作程序及开学前、开学后校园防控工作内容等。



此次培训,让全体教师对防疫知识和校园应急处置有了全面的学习了解,提升了日常防控操作技能,既是对复学工作的指引,也让全体教师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为学校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