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两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文科专场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吕彬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促进文科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范围。4月28日,语言文化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文科专场线上双选会。


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挑战,两学院积极联系优质企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发展平台。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天津北洋燕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宁德社区建设促进中心、天津易欣向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35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教师、培训师、社会工作者、销售等就业岗位400余个。线上双选会吸引了我校多个文科专业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筛选符合自身专业特点、兴趣爱好的用人单位,很多学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双选会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结合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慌”和用人单位“用工难”问题,语言文化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联合将线下招聘活动全部转为线上,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供给,积极邀请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视频等开展面试,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云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