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子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大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疫情的考验,党委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展开。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通过开展线上党日活动的方式,不仅做到党员教育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更在活动中融入职业规划等相关内容。3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共抗疫 勇担当 同展望”毕业生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分享往昔成长经历,共同展望发展前景。4月,电气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求职云端交流会,为备战考研复试的同志们答疑解惑,分享考试技巧,坚定考研信心;同时帮助准备就业的同学认知未来的工作岗位,引领其明确就业目标与方向。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的各级领导、专业课教师、学生工作教师、校友形成合力,为促进学生就业助力护航。3月初,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安排专人负责疫情期间关于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等工作,竭尽全力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起一座坚实可靠的桥梁。专业课教师依托科研平台,发挥其社会影响力,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学生工作教师积极联系对口企业,为学生争取求职机会,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就业微课堂的录制,先后有3位教师录制了4期课程。此外,充分调动校友力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有效咨询平台,树立职场典范,在近期推出的“E职有你”校友系列活动中不乏优秀党员校友的身影。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