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2020年度科技立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3月13日举办2020年度科技立项线上宣讲会。学院负责老师于世川以及在2019年科技立项特等奖获得者石佳琦、彭博,一等奖获得者原培、刘蕴超四位同学受邀参加。



线上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便提早进入直播间,仅5分钟内就达到了宣讲会人数上限,展现了管院学子对科技创新学术活动的热情。宣讲会中,四位同学就选题、指导老师、论文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参加科技立项的同学提供了可具体实施的方法、路径,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在科技立项中遇到的种种疑惑。最后,于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积极的大学生活态度,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在科技立项中遇到问题能够迎难而上,不断展现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力。


据悉,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充分利用学院宣传平台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科技立项工作,努力调动教师积极性,指导学生科技立项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