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云端”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关炜烨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延期不延学”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帮助学生考研复试、明确考研目标,提升考研质量。日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面向16级和17级同学开展“云端”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推动会,学院部分系主任、辅导员参与其中。



在“研途有你”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分享会上,学院在读研究生向2016级的考研学子们传授了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经验与技巧,叮嘱大家积极备考,同学们也是纷纷弹幕发问点赞,互动频繁,学长们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线上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学院辅导员结合当前实际,对考研学子提出了鼓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调整心态,沉着应战,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啃下研究生复试这块“硬骨头”。



在2017级考研推动会上,在读研究生学长结合现今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势,分析了当下考研的整体环境与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分享了更好的考研备考技巧,详细讲解了择校、复习、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备考热情。学院材型专业党支部书记王谦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汇总各种考研信息进行分享,叮嘱同学们应当通过查阅学校官方网站、多方询问等途径做好前期的信息收集准备工作,选定学校和专业,针对专业复习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努力方向。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考研与就业推动工作,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疫情期间一次线上“全员育人”的成功探索,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认识,有效助力2016级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的同时,增加了2017级学子的考研热情和信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