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张婉怡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团委积极响应,通过观看微视频、微团课、线上学习研讨、青年大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材聚天理”平台推送等形式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3月4日,材料学院通过网络媒体开展学习,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体会,抒发心声。大家纷纷表示那17名大学生是当代大学生的榜样,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学习要实践要加强自身素质,从自己的专业出发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大家表示要主动投入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做好社区出入口执勤、测量体温、信息安全登记等工作,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118C2


据悉,材料学院将继续开展线上交流研讨活动,引导全院学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疫工作的各项指示,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把总书记的真挚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练就过硬本领造福人民群众,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