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彭程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2020年1月15日,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11-5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做法成效,部署今后重点工作,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材料学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强化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强化政治洗礼,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更加牢固;强化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强化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体系进一步构建;强化师德师风,学院全体教师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和启示的认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抓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铁军,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材料学院高质量育人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是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大会,是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的一次大会,他为我院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高质量育人工作发展的新篇章提供了切实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